平替loop.

这个人不但杂食而且墨迹 找文看合集!!!

李洙赫 鬼玲【底牌】一

ooc预警!!!

我不管!!他俩必须给我HE!!!

 @早啊小贝勒 (有点小学生文笔,希望喜欢)

 

Summary

小心化做人的老虎,对它来说人类的血像甘甜的美酒一样,沉醉其中。

 

 

 

“希望不会有下次,不然你只会比现在更狼狈。”慧玲冷冷地瞥了一眼跪在地上的男生,那个几天前还被自己尊为“学长”的存在,他对自己的一切照顾,包括主动约自己一起看电影,只不过是诱骗自己上钩的诱饵。

“真是无聊的人呢。”慧玲擦了擦皮鞋——擦掉刚刚教训这个恶心的男生时蹭上的灰尘,勾勾嘴角,便离开了影院。

殊不知,今晚发生在这里的一切都被红瞳男人尽收眼底,“如此烈的美酒,定应好好珍藏。”

 

 

“慧玲,听说你昨晚与允彬学长一起看了电影,怎么样?”好友真妍一脸八卦的问道。“哎呀,就没遇见过比他更令人恶心的男生了,还好我反应快,要不真就被他占了便宜。”“啊!这么说,他是个伪君子了?”真妍一脸不可置信的说。“噫,不要再提他了。”慧玲满脸嫌弃,与好友告别后,走进了自家所在的小巷。

 

 

“爸,你怎么还在看新闻啊,每天都看这些,不腻烦吗?”“诶哟,小丫头,每天都在更新,怎么会腻呢?”慧玲向电视机看去,《我市出现多起吸血鬼杀人事件》,大大的标题占据了屏幕的很大部分,“啧,不会有人相信真的有吸血鬼吧。”慧玲不屑的扭过头去,转身走回了自己房间。

“啊!”慧玲推开门,被房间里的长发男人吓了一跳,“你是谁?”

“小东西,如果我告诉你,我就是那个电视中的杀人的吸血鬼呢?”男人的气息慢慢靠近,慧玲诧异地发现他的瞳孔颜色如鸽子血一般浓郁鲜艳,慧玲惊恐地后退,却被男人一把抱紧并捂住了嘴巴,

“小东西,据我所知,你父母很尊重你的隐私,对吧?”

“那又怎样?你,你要干什么?”虽是惊恐,但慧玲还是很快找回了一点自己平时的冷静。

“很简单,让我留宿一晚,放心,不会让你的父母发现的。”男人又一次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,温热的鼻息洒在慧玲颈间,使慧玲不禁颤抖了一下。

“你怕了?或许是我操之过急了,”男人放开慧玲,自顾自地坐在椅子上,扯了扯暗红色的领带,“好好考虑,答应我对你不会有任何坏处,不过,如果你执意不答应的话——”男人拉了拉尾音,“还记得新闻里那些人的下场吗?”黑暗中,男人宝石般的眸子越发明亮,“多几个人少几个人,对我来说不过是件小事罢了。”

“你!这是威胁!”慧玲愤怒的看着眼前的男人,他俊美的面孔上却浮现着漫不经心地笑容,“好,我答应你,前提是,你不能伤害我的家人!”

“当然,我都把我的最大底牌亮给你了,我们的契约当然生效。”男人眼中划过一丝惊喜,随即又恢复了平静,还是用他那漫不经心的语气回答道。




嘿嘿嘿头一回挑战吸血鬼文,小学生文笔哈,哪些专用名词用的不好的地方大家多多指出,谢谢啦

又及:大家可以看看 @早啊小贝勒 的鬼玲,不得不说我爱了嘿嘿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