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替loop.

这个人不但杂食而且墨迹 找文看合集!!!

【Leweus/Nostalgia】

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不会寻月而去,我要月亮奔我而来。”在即将离开德国时,面对记者抛出的“您与威斯特法伦的月亮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因此破裂?”,莱万这样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莱万觉得罗伊斯离不开他。两年队友,七年对手,他们早已习惯对方的存在。他渴望在德国冰冷的冬日里将金发的爱人裹在衣服里,习惯与他日常般的抚摸,甚至享受小辣椒与自己置气时让所有人措手不及的话飞铲。他也一样的。野心家这样想道。于是,他去了温暖的西班牙,去争夺与自己失之交臂的金球奖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诺坎普与更多人相遇。他与他们一起欢呼,一起出席活动,也少不了与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互动,可他独独忘了罗伊斯。

       不,他没忘,只是罗伊斯逐渐淡出了他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一次他看到罗伊斯的采访视频,提及他自己时,昔日的爱人眉眼淡漠,“我们已经没有联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内心深处的某一块开始崩塌。可他清楚,想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,必须舍弃罗伊斯,也只能舍弃罗伊斯。

       莱万彻夜难眠。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想争夺些什么,需付出些什么。莱万在一场比赛中,结结实实地挨了对方一肘,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。

       莱万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中是璀璨的灯光,是黄黑色的海洋,是呐喊的人群,是球场的最中央,金发的爱人。他向罗伊斯奔去,却被冰冷的推开,像极了他当时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莱万低估了罗伊斯的决绝,罗伊斯恨透了莱万的野心。

       莱万醒后,手机里的消息全部都源于自己关注罗伊斯而引起的轰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Why?  Why?  A?  A?”莱万一条一条的浏览着网友的质问。不禁苦笑道,“Marco,趁我脑震荡,再明目张胆的爱一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可野心家知道,金发的爱人永远不会再看向他了。




【我以为的月亮奔我而来, 只不过是我在对月亮做无止境的追赶罢了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小摸一篇   脑震荡给我的后劲比万子还大😂😂😂

评论(1)

热度(22)